今天是: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宣传部门户网站
网站首页|党史研究|党史知识|党史故事100讲|党史记忆|党史名人|文明校园|资料下载
大别山精神 04-20
苏区精神 03-16
中国共产党:一个伟大名... 12-15
入党誓词:至简至真的版... 11-26
新中国最高检察机关第一... 06-04
更多>> 
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!

地址:平顶山市长安大道西段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
电话:0375-7066915
Email:jyxyxcb2012@126.com

 
党史知识
新中国最高检察机关第一个工作规划《最高人民检察署一九五○年工作计划纲要》
2021-06-04 10:07   审核人:

新中国最高检察机关第一个工作规划《最高人民检察署一九五○年工作计划纲要》

来源:检察日报

原标题:新中国最高检察机关第一个工作规划《最高人民检察署一九五○年工作计划纲要》

最高人民检察署一九五〇年工作计划纲要(档案类型:文书档案;保存地:最高检档案馆)

最高人民检察署成立之后,如何推动检察工作十分迫切。1950年2月,罗荣桓检察长签署《最高人民检察署一九五〇年工作计划纲要》。1950年2月21日,毛泽东同志批准了这个纲要。这表明,新中国检察机关自建立伊始,就高度重视运用工作规划明确发展目标,推动任务落实。作为新中国第一个检察工作规划,也为检察机关其后制定年度工作计划、长期发展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。(岳强整理)

关闭窗口
 
 
 

Copyright ©2021 宣传部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