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宣传部门户网站
网站首页|党史研究|党史知识|党史故事100讲|党史记忆|党史名人|文明校园|资料下载
抗日战争敌后战场的那些... 03-22
寻访开启国共合作先河的... 03-20
两国协同 共御外敌:“中... 03-20
第一个党章在党的二大产生 03-20
繁昌保卫战:五战五捷扼... 03-20
更多>> 
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!

地址:平顶山市长安大道西段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
电话:0375-7066915
Email:jyxyxcb2012@126.com

 
党史故事100讲
【大革命篇】北伐洪流 铁军扬名
2021-03-19 09:29   审核人:

《党史故事100讲》北伐洪流 铁军扬名

1926年7月,由广东国民政府发动的北伐战争全面爆发。这是一场反对北洋军阀的革命斗争,是国共两党的第一次合作,更是中国共产党对武装革命的一次探索。面对以吴佩孚、孙传芳、张作霖为首的军阀,中国共产党更是独立武装了一支精锐部队。在北伐战争期间,这支勇猛善战、连战皆捷的革命军队,沉重地打击了北洋军阀的势力,取得了“汀泗桥”“贺胜桥”等战斗的胜利,同时也为所在的“第四军”赢得了“铁军”的光荣称号。

视频地址:http://news.12371.cn/2017/07/06/VIDE1499320802957271.shtml

来源:共产党员网

关闭窗口
 
 
 

Copyright ©2021 宣传部. All rights reserved.